【台中梧棲美食】一家牛肉麵館~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有豆花和豆漿

台中市梧棲區有一家牛肉麵館,打著豆花 / 豆漿無限暢飲的旗號啊 ! 真是太吸引人了 !

我逛完台中三井 outlet 後,發現附近有這麼一家牛肉麵,就決定驅車前往 ~

位址 : 台中市梧棲區中和街33號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17:00 ~ 20:00

【台中梧棲美食】一家牛肉麵館~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有豆花和豆漿

▲ 店家是由住宅改成的,座位之間不會很擁擠

 我是晚上七點造訪的,用餐的人就超過了一半桌數,其後也一直有客人源源不絕地進來,可見生意很好 !

【台中梧棲美食】一家牛肉麵館~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有豆花和豆漿

▲ 店家菜單

有賣牛肉麵/飯、湯類、餃類、麵類和眾多小菜,有限制每人低消 80 元

【台中梧棲美食】一家牛肉麵館~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有豆花和豆漿

▲ 有提供冬瓜茶、豆花和豆漿無限暢飲

【台中梧棲美食】一家牛肉麵館~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有豆花和豆漿

▲ 豆花是屬於比較鬆散的口感,豆漿則是不太甜的那種

跟老皮牛肉麵的豆漿和豆花相比,我覺得老皮的比較好吃  @@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像我先生就比較喜歡鬆散的豆花口感 ......

【台中梧棲美食】一家牛肉麵館~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有豆花和豆漿

▲ 紅燒牛肉麵,120 元

店家的紅燒牛肉麵可以推 ! 湯頭微微的辣,紅燒味很足很香 ~

麵體也很好吃,肉有給到 4 塊

重點是價格才 120 元啊 !! 這價格太佛心了 !! 很少吃到這麼便宜又好吃的牛肉麵了 !!

【台中梧棲美食】一家牛肉麵館~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有豆花和豆漿

▲ 豬頭皮和滷香豆干,每一盤都是 30 元

小菜的表現也不錯,而且才 30 元,也很便宜 !

 

這一家跟新竹老皮牛肉麵的調性蠻像的,都是牛肉麵 + 豆花/豆漿無限暢飲

以豆花/豆漿的表現來說,我覺得是老皮大勝 ! 老皮的豆花很綿密柔滑,豆漿又濃又香醇 ~ 這家則是豆花較鬆散,豆漿香味較淡

而以牛肉麵來論的話,雖然我也覺得是老皮勝出,但這一家的紅燒牛肉麵也是很好吃的哦 ! 而且價格便宜 !

如果我住在附近的話,這一家應該會是我日常願意一直回訪的店 !

 

用餐時間 : 2024.05.12

 

一家牛肉麵館

位址 : 台中市梧棲區中和街33號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17:00 ~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艾煦梨的臉書粉絲團❤️

【中國廈門美食】老廈門沙茶面 (太平路店)~品嚐海蠣煎、姜母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