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俄羅斯料理在台灣算是蠻稀有的,若問我俄羅斯有那些有名美食,我還真的是回答不出來啊 !!

這間 Olga 俄羅斯烤肉位於台南市安平區,餐廳外型很獨特

image

是有點希臘風格覆蓋滿滿綠色植物這樣   

image

餐廳內部很寬敞,天花板很高,讓人感覺很舒適。

image

可以坐的位置也不少。

 

這家的餐點都是碳烤系列,有碳烤雞腿排、烤豬肉、碳烤豬舌排、碳烤羊排、碳烤牛小排......等等,有分成單點和套餐兩種型式

我這天點的是碳烤豬舌套餐 (490元)

image

豬舌很大一塊 !! 不過我覺得有點烤過頭,所以吃起來硬硬的,嚼的嘴巴微痠。

只有周遭一小塊是還嫩嫩的,我覺得嫩嫩的口感比較好吃 !

不知道是這天真的烤過頭,還是本來口感就是要硬硬的才對 ?   

image 

套餐含沙拉、麵包、湯品、薯泥、飲料和甜點

image

湯品是玉米濃湯。麵包有裹奶油烤過,脆脆的。飲料是柳橙汁。

 

餐廳老闆娘是一位很美麗的俄羅斯人 !!

我去的這天整間餐廳只有老闆娘一位員工,所以我們點完餐後,老闆娘就完全消失在櫃檯,窩在廚房裡做料理了

不過也幸好那天客人並不多,不然老闆娘應該會超忙超忙

想吃俄羅斯烤肉料理的人可以來試試。

 

用餐時間 : 2022.09.14

 

Olga 俄羅斯烤肉

營業時間 : 17:00 ~ 22:00

位址 :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107巷7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