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為一名舒芙蕾控,每到一個地方生活,就要搜尋當地的舒芙蕾店呀 !

我在 google 上看到這家饗芙甜點的評價還不錯,就趕快跑來嘗嘗了 !

image

饗芙位於長榮街,抵達時會發現入口不在長榮街那一側,要走進旁邊的巷子

image

走進巷子轉個彎後就會立刻看到饗芙的入口

image

看的出來是由住家改建而成的,是舊年代很常見的前門對後門的格局

image

用餐區可以看到很多老闆的收藏

image

窗邊吧檯座位給人一種恬適的感覺 ~

image

用餐區的一隅有很可愛的貓頭鷹和舒芙蕾娃娃,舒芙蕾娃娃好可愛喔 !  

 

image

找個位置坐下來點餐吧 ! 饗芙的店徽超可愛的 ! 像是個身上背著奶油的懶洋洋鬆餅 !

舒芙蕾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免不了需要等待時間

image

我點了香蕉巧克力舒芙蕾 ($ 200),舒芙蕾上面淋的巧克力醬就是市售很常見的那種,我沒有很喜歡,我點錯口味了  

舒芙蕾本身的表現不到驚艷,就普普通通 ~

image

我另外點了一杯冰伯爵鮮奶茶 ($ 130),漸層顏色很漂亮,上面的奶泡很香很好喝。

 

我這次點錯了口味,應該要吃明星口味的  

決定下次去嘉義的時候再去光顧一次 !

 

用餐時間 : 2022.09.25

 

饗芙甜點 EATJOY dessert

位址 : 嘉義市西區長榮街2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