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

嘉義市東區體育館附近有一家超有名氣的平價日本料理店!店名就叫做「體育館壽司」!幾乎可以算是嘉義市必吃,在假日的時候絕對都是大排長龍,一位難求!

位址 :  嘉義市東區體育路23號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只收現金,不接受訂位

【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嘉義市高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 店家有區分內用和外用動線

我是平日午餐時分造訪的,就已經需要排隊了!不過好在沒有等很久,不然排外面好熱啊~

【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嘉義市高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 內用區域蠻大的,高朋滿座!

【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嘉義市高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 店家菜單

有握壽司、捲壽司、生魚片、冷物、炸物、鍋燒麵等等各式菜色,價格跟北部餐廳相比真的很平價啊!

【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嘉義市高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 鮭魚生魚片,165 元

總共厚切 7 片,口感是有品質的,不會冰冰水水的,幾乎是我來店必點!

【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嘉義市高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 黃金魚生魚片,120 元

也是厚切 7 片,是我先生的最愛!

【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嘉義市高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 生牛肉,130 元

有醃漬過的一道生食,不用再額外沾任何其他醬料,直接吃就很有味道了

剛上桌的時候會覺得退冰得還不夠完全,過一下下後再吃的口感會比較順

肉質很嫩很好吃,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道菜!

【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嘉義市高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 鍋燒意麵,65 元

這碗鍋燒意麵裡面有貢丸、有蝦、有蛋、有菜,吃完會有飽足感,一碗才 65 元!好便宜!

【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嘉義市高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 蟹味棒手捲,35 元

手捲也好便宜哦~~~

【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嘉義市高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 五味小章魚,100 元

有嚼勁的小章魚配上鹹甜鹹甜的醬,很搭!

【嘉義市東區美食】體育館壽司~嘉義市高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 寶貝小壽司 (12粒),30 元

想要吃飽的最高 CP 值就是這個小壽司,12 粒才 30 元呀!

雖然只有肉鬆和飯這麼簡單,但可以把這道當作填飽肚子的基底,錢拿去主攻其他生魚片或小菜

 

體育館壽司是我已經回訪超多次的店,這是一間連當地人也會一直想回訪的店唷!

我每次煩惱中餐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就會想到這家店,菜色多樣又平價

雖然要說有什麼特色的話,好像也沒有,哈哈!

不過這是一家高 CP 值又品質不錯的店,值得推薦~

 

用餐時間 : 2024.06.26

 

體育館壽司

位址 :  嘉義市東區體育路23號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艾煦梨的臉書粉絲團❤️

【中國廈門美食】老廈門沙茶面 (太平路店)~品嚐海蠣煎、姜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煦梨 的頭像
    艾煦梨

    艾煦梨の香蕉園 🍌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