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JAI 宅是一間連鎖的義大利麵餐廳,在全台共有五間分店,其中一間就開在新竹巨城附近

位址 :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 195 號 1 樓

營業時間 : 11:00 ~ 21:30,最後點餐時間 20:30

用餐限時 100 分鐘,每人低消 300 元,有酌收一成服務費

這間餐廳已經開業兩三年了,用餐時段還是人潮滿滿,所以建議都要提早致電訂位唷 ~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餐廳是走自然叢林風,從外面看就覺得很有意境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一走進門就有隻鸚鵡 (假) 迎接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內部空間也是滿滿的綠色植物,彷彿身在森林之中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角落有一隻長頸鹿陪伴大家用餐

 

以下介紹店家菜單 : 

義大利麵類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有青醬、橘醬、白醬、紅醬、明太子奶油、蒜香、巴黎香榭、凡爾賽麻奶等口味

其中橘醬是店家的熱銷醬汁,是以白醬為基底加入新鮮蔬果燉煮

 

義大利飯類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有白醬、橘醬、青醬和明太子奶油等口味

 

甜點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除了菜單上的甜點,還有季節性甜點

 

飲料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有水果牛奶、蘇打、咖啡和多種茶類

 

有點選主食 (麵和飯) 的人,加麵/飯是免費的唷 ~ 也可以加價升級成 A、B 或 C 套餐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雙人套餐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雙人套餐價格是 1,259 元再加一成服務費,有包含雙主食 + 副餐 + 飲品任選兩杯 + 甜點任選一份 (200 元以內)

兩個人想要吃多又想要省錢的話,可以考慮點雙人套餐,我有算過,真的會比較划算喔 !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參考店家的熱銷推薦款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其中的橘醬乳酪軟包是一顆 49 元,熱愛橘醬的人可以買來嚐嚐!

有升級 B 套餐的話,可享有一顆 39 元的加價購

 

我跟我先生後來是決定點雙人套餐 !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橘醬綜合海鮮麵

我聽聞橘醬是招牌,就點了一道來嚐嚐,味道我很難述說像什麼,不過是很好吃的!

由於基底是白醬,所以是比較奶的料理,我喜歡~~~

份量也很足,我可以剛好吃完,胃還塞的下副餐和甜點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黑松露白醬蛤蠣燉飯

燉飯是台式偏軟的那種,黑松露味很香,蛤蠣給很多顆!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青花椒脆皮炸雞

炸雞剛送來時熱乎熱乎的好好吃,但由於我本身怕麻又怕辣,所以青花椒粉我都沒碰,原味吃也好好吃!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英式伯爵茶牛奶冰磚,牛奶冰磚就是三顆牛奶球冰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要自行把伯爵茶倒入杯中,糖會另外給一小杯,覺得不夠甜的話可以自己加

剛開始冰都還沒融化時就只有伯爵茶香,等後面冰後融化後就好像在喝拿鐵,好喝!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瀑布原味提拉米蘇 (含酒精)

為什麼要叫做瀑布呢 ? 那是因為 ......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當我們把提拉米蘇周圍的塑膠板拉起來後

【新竹市東區美食】JAI 宅 (新竹巨城店)~森林系義大利麵

▲ 上方的奶油就會像瀑布一下傾瀉到周圍

這道甜點我很推!好吃又好玩!

 

JAI 宅的餐點和環境蠻適合朋友或情侶聚餐,也很適合網美來拍照打卡,在一片綠意中用餐,還有動物環繞,超特別的 ~

只是低消設到每人 300 元是有點貴,稍微降低讓人回訪的意願

但食物是好吃的哦~所以我還是推薦!

 

用餐時間 : 2024.05.19

 

JAI 宅 (新竹巨城店)

位址 :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 195 號 1 樓

營業時間 : 11:00 ~ 21:30,最後點餐時間 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艾煦梨的臉書粉絲團❤️

【中國廈門美食】老廈門沙茶面 (太平路店)~品嚐海蠣煎、姜母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