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名間美食】古早味王家意麵~傳承到第三代的百年老店!傳統

南投縣名間鄉有一家傳承百年的老店 - 古早味王家意麵,主要是賣意麵、滷肉飯、滷味等家常菜

從一大早六點就開始營業,一直賣到晚上九點 !!

我到訪的當天生意超級好,內用座位都坐滿了,所以也有很多人是外帶

 

位址 : 南投縣名間鄉員集路66號

營業時間 : 06:00 ~ 21:00

 

【南投名間美食】古早味王家意麵~傳承到第三代的百年老店!傳統

▲ 店家菜單

這個價格真的是很佛呀 !!  我在新竹市絕對看不到這種價格

【南投名間美食】古早味王家意麵~傳承到第三代的百年老店!傳統

▲ 我點的是小碗湯意麵,35 元

喝第一口湯的時候我有點驚訝,因為湯的顏色看似有點深,但喝起來蠻清淡的

【南投名間美食】古早味王家意麵~傳承到第三代的百年老店!傳統

▲ 我先生則是點小碗乾意麵,35 元

雖然是乾意麵,但從照片可以看到湯汁蠻多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很乾

【南投名間美食】古早味王家意麵~傳承到第三代的百年老店!傳統

▲ 隔間肉 (小),35 元

配上蒜泥醬油,好吃 !!

 

我們兩個人這一餐吃下來共花了 105 元而已 !!  好便宜啊 ~~~ 難怪生意這麼好 ! 

這家店對我這個小鳥胃來說還不錯,份量不會太大,又 CP 值很高 !

我會蠻推薦這間店給當地人的 !

 

古早味王家意麵

位址 : 南投縣名間鄉員集路66號

營業時間 : 06: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艾煦梨的臉書粉絲團❤️

【中國廈門美食】老廈門沙茶面 (太平路店)~品嚐海蠣煎、姜母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