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嘉義民雄的 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在 2023 年 7 月開幕,有超過 100 種正版授權的絨毛娃娃

想當初剛開幕的時候造成很大的熱潮,看新聞都覺得人潮超可怕,雖然我很常去嘉義但都不敢去這個景點

現在已經開幕半年,人潮有比較少了,周末去逛還蠻舒服的哦 ~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從 2023 年 11 月起,營業時間是 09:30 ~ 17:00,每周三公休

停車的部分,賣場前方大概只有 10 來個車位,停滿的話就要停到較遠的停車場,再徒步走回賣場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一進門就是充滿冬季氣息的造景,圍著圍巾的恐龍和大型聖誕樹超可愛 !

 

全館娃娃購買滿 1,000 元即享 85 折優惠,滿 3,000 元則有 75 折優惠

買越多越划算啊~~很容易失心瘋 ! 

 

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佔地上百坪,共有三層樓可以逛

● 1 ~2 樓賣場

1 樓有多個大型絨毛娃娃的主題佈景,讓人看到會想尖叫那種 !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雪白森林的小熊維尼主題區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有冬季款維尼娃娃和抱枕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本絨毛書,我買了 1 本, 420 元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我覺得超有質感,厚厚膨膨的,很適合拿來當午睡枕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區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絨毛娃娃大款、小款的都有,品項多到快要眼花撩亂了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哥吉拉和摩斯拉主題區

這是童年回憶啊 ! 我還會唱 「摩斯拉~呀 ! 」這首小人之歌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摩斯拉簡直太萌 !! 我現在好後悔沒有買一隻摩斯拉啊 !!  QQ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佩佩豬主題區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佩佩豬不是我的童年,我就沒有什麼共鳴了 ~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紀念 100 周年的米奇和米妮

不知為何是黑白的,讓人沒有想買的慾望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貓福珊迪 : 海底新夥伴系列

有鯊魚裝、花園鰻裝和炸蝦裝等款式,炸蝦裝實在很鬧  XD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哈利波特、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我實在沒想到這些電影也會出絨毛娃娃......不過嘿美肥嘟嘟的很可愛 !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Baby Shark 和阿奇幼幼園

我一直以為阿奇是熊,是很後來才發現阿奇原來是狗啊 !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宇宙明星 BT21 玩偶

我沒有在粉 BTS,但我很喜歡愛心臉那隻!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名偵探柯南

人氣角色都有唷 !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大型熊熊和鯊魚娃娃

價錢我記得都是 1,000 出頭,跟外面賣的相比便宜多了 !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RODY 跳跳馬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三麗鷗家族系列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探險活寶,有坐姿系列和側躺系列

 

● 3 樓賣場

1~2 樓賣場的絨毛娃娃都是裸露沒有包裝的,如果想要有塑膠袋包裝的話,可以到 3 樓選購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3 樓涵括了 1~2 樓的所有種類娃娃,唯一的不同處就是有包塑膠袋

 

 

來到 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不只小孩很興奮,就連我這個大人都超興奮

種類超多,好幾樣都好喜歡,而且價格便宜,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要買哪一隻比較好

以下分享我的少少戰利品 !

除了前面提到的絨毛書,我還有買了一隻大鵝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大鵝大概有 30 公分高,很肥美 !

【嘉義民雄景點】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超過百種正版授權

▲ 另外還有買了小型的 PINGU 家族企鵝鑰匙圈和飲料提袋

提袋平常是可以收納進企鵝頭裡的哦 ~

我總共買了 6 樣,大大小小的都有,大概是 1,200 元左右,算蠻便宜的

小孩、大人都開心 ! 耶 !

 

 

旅遊時間 : 2024.01.07

 

KHTOY 絨毛玩偶旗艦館

位址 : 嘉義縣民雄鄉工業一路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