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平區住宿】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位於台南市安平區,面向的馬路車流很少,所以很安靜愜意

1 樓大廳裝潢得很漂亮,我入住時看到有人從這個飯店迎娶呢 ~

【台南市安平區住宿】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安平留飯店的樓層不多,共 5 層樓

【台南市安平區住宿】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直接進到房間內部吧 ! 房型是 : 雅緻雙人房 (一大床)

我個人覺得還蠻陽春的,沒有過多裝飾,就一些基本的家具

【台南市安平區住宿】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衣櫃是做開放式的吊衣桿,整體空間不大,浴室是位在粉紅色窗簾後方,是乾濕分離的

有一個小小的陽台,但看出去只是一個停車場和對面大樓,所以沒有景色可以欣賞

剛從晶英酒店退房的我來入住這裡,立刻覺得這裡的空間好狹隘喔  XD

而且兩邊的房價是差不多的,所以晶英酒店的 CP 值會較高

【台南市安平區住宿】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分享這裡的早餐很特別,所以我充滿了期待

果然一坐下就看到精美的菜單

【台南市安平區住宿】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早餐是套餐式的

【台南市安平區住宿】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基本的會有歐式麵包籃、田園沙拉、主廚例湯、主廚蛋品,主菜可以六選一,最後會有季節水果

【台南市安平區住宿】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我們當天點的其中一道主餐是 : 法式培根洋蔥蘿藍塔佐荷蘭醬汁

【台南市安平區住宿】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另外一道是點 : 法式麵包布丁

這一頓早餐的份量不多,但很精緻,我覺得很好吃 !

 

整體而言,安平留飯店的房間普通,CP 值沒有很高

但早餐可以期待一下,只是大食量的朋友可能會吃不飽唷 ~

 

Ho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位址 :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