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吉舍煨品坊位於公道五路的陸橋下,是人跟車都鮮少經過的區域,所以要發現這間店不是那麼容易 !

但距離我家超近,如果下雨天不想開車或騎車出門覓食的話,我就會考慮來這裡用餐。

【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店門口有放了好幾個大瓦罐,不知道是裝飾用的還是真的有用途 ?

【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一踏進店門口就看到桌上和推車上滿滿的湯品,而且各種口味都有

【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店內有冷氣,坐位不算少,可以看到老闆的球衣和公仔收藏魂 !

【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菜單還蠻豐富多樣的,御膳甕窯系列的口味很多種,主食類有分大中小三種 size

【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我們點了中碗和小碗滷肉飯,都加半熟蛋,還有燙骨仔肉、風味鯛魚皮和甕窯蘿蔔雞湯,共花了 290 元,是有點小貴啦 !

【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我吃滷肉飯最喜歡加半熟蛋啦 ! 喜歡蛋黃淋在飯上的口味 !

不過這家的滷肉飯是有加香菜的,不喜歡的人要記得跟老闆說不要加

【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燙骨仔肉配上蒜蓉醬好吃 !

【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風味鯛魚皮是涼菜,很 Q 彈,味道也很夠,蠻好吃的

【新竹市東區美食】吉舍煨品坊~隱密的家常小吃店

我們桌上最貴的就是這碗湯了,一碗 100 元,有雞腿、蘿蔔和玉米等用料

但味道有點......說不太上來,是從沒喝過的湯的味道,我跟先生都覺得頗怪,沒有很喜歡

 

這家店的湯品雖然讓我有點困惑 XD 但其他的餐點還算不錯

對我而言,這裡也是下雨天時的用餐好去處~

 

用餐時間 : 2023.09.06

 

吉舍煨品坊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六 11:00~14:00、17:00~20:00

位址 :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2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