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住宿】HOTEL COZZI 和逸飯店 (台南

早有耳聞台南和逸飯店是小孩的天堂,雖然我沒帶小孩,但住了一晚真的覺得很不錯耶 !

我之後也想要帶我的小孩來這裡 ~~~

image

在和逸到處都可以看到活寶探險,老皮好可愛啊 !!

image

在等 check in 的時候,看到一旁的餐廳有好長的老皮 ! 旁邊還有很多卡通角色擺設,讓人想買回家 !

image

要走去房間的走廊有一點灰暗

image

我此次入住的房型是 : 行政舒適客房,我一踏進房間的第一個感想是 : 好寬敞 !!

就是喜歡住這種寬敞的,超爽超舒服 ~~~

image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有一個浴缸

浴室很難得的是做不透明設計,所以也適合朋友相揪來住哦 ~ 

image

從窗戶看出去的市景還不錯,有很大片的蔚藍天空

image

到了晚上燈火通明

image

從窗戶往下瞧就是深受小孩喜愛的奇趣操場,小孩開著飆風電動車在 8 字型的車道兜風

電動車是要排隊的,而且有規定一次只能開幾圈,圈數到了後就要把電動車讓給下一個排隊的人

如果要再次搭乘就要重新排隊

image

實際到奇趣操場的現場,這裡還有沁涼噴泉池

image

小女警沙池

image

image

探險活寶歷險區,可以和這些等身高公仔拍照 ! 

其他還有嘟嘟小火車、熊熊遇見你火車站,絕對可以讓小孩在這裡放電一整個下午 !

 

和逸除了商務房型,還有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與熊熊遇見你的卡通頻道主題客房,這些房型一定超難搶 !!

想要帶小孩入住的家長們請務必要早早預訂 !   

然後這裡的地理位置很優越,就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新天地的旁邊,距離藍晒圖、海安路、台南美術館等知名景點都很近,走路就能到達

所以吃的、喝的、玩的應有盡有 !! 推薦給來台南旅遊的人 !!

 

入住時間 : 2022.06.26

 

HOTEL COZZI 和逸飯店 (台南西門館)

位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之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