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桃城豆花 (光華店) 的前身是德山醫院,醫院的建築輪廓大致保存,正是這種被保留下來的復古風味宛如讓人走入了時光隧道

image

大門還是醫院原始的樣式,地上的碎花磚也是小時候常見的地板花紋

image

原本用作掛號的醫館櫃台也演變成桃城豆花的收銀台

image

樓梯間有一台老型機車,可以看到牆壁和窗戶都還是很復古的樣式

image

1F 除了室內空間,還有室外的座位,室外空間是有打掉原本的隔間的,所以變得更為寬敞

室外座位非常的熱門,我抵達的時候室外座位都被坐滿了  

image

所以只好到 2F 找座位了 ! 

image

2F 是打造成一個大空間,所以很寬很舒適,中間有植物點綴

image

座位不多,加上這裡算是嘉義熱門店家, 所以一下子就會客滿。

image

我們選擇了窗邊的座位,這個景色真的有舊時光的感覺呢 !

image

image

餐點的部分,我們點了巴西莓果碗和生火腿沙拉

巴西莓果碗的擺盤非常漂亮,有豆漿、蘋果、香蕉、巴西莓果和烤核果麥片等配料

紫色奶昔非常好吃,這道餐點推推 !

生火腿沙拉就不是我的菜了,畢竟我是討厭吃沙拉的人  

 

說來也好笑,我到桃城豆花居然沒有點豆花吃 !!  

也許這是給了我一個再次光顧的理由吧 ! (計畫通 !)

 

用餐時間 : 2022.10.25

 

桃城豆花 (光華店)

位址 : 嘉義市東區光華路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