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南科贊美酒店位於台南市善化區,離南科很近,是要到南科出差之人的住宿好選擇

飯店外觀是白色建築,搭配繽紛的跳色,有活潑的感覺 !

image

到了晚上打起燈來,飯店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特別的是飯店周遭環境打了燈後好美好美,後面會再介紹。

 

【入住時間】2022.11.15

 

房型介紹                

贊美酒店有分成一館和二館,我此次入住的是二館。

【房型】 : 豪華雙人房

image

房內空間不大,但五臟俱全

image

浴室裡有浴缸,不過是很復古的形式。

image

洗手台是位於浴室外部,這種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image

對外窗似乎是面對無垠的田野

image

但走近一看,其實還是有不少房屋的,所以在房間換衣服時我還是會拉上窗簾

然後有一個心之湖,一定有不少人會來這裡拍婚紗 !

 

酒店設施                

image

來到剛剛提到的心之湖,果然是很適合拍婚紗或證婚的地方

image

旁邊還有一個寫著大大 I U 的透明教堂和鐘塔

image

以及宴會廳,真的是把辦婚禮需要的場地都備齊了呢 !

image

image

image

剛剛的場地一到了晚上打上燈就佈滿了浪漫氛圍 !

 

image

游泳池位於一館旁邊,可惜我去的時候已經錯過開放時間了。

 

其他設施還有親子遊戲區和阿嬤的開心農場,不過我並沒有體驗到,就留待各位看官自行體驗囉 ~

 

心得                       

南科贊美酒店是三星級的,各種設施都普普通通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不過對於要去南科出差的人應該會是個好選擇。聽說進南科只要10~20分鐘 ! 

至於這裡的餐點嘛......我就不予置評了 

 

南科贊美酒店

位址 : 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