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0920094807.jpg

人生第一露 !! 雖然沒有拍很多照片,但還是紀錄一下

這次太臨時跟朋友約露營,一些熱門營地都沒空位了,唯有黃金梯田還有位置。

而且有提供免搭帳、免裝備露營服務,對於完全沒有露營經驗又想當廢人的我們來說非常適合 ! 

以下就分成幾項特點來做個紀錄 ~ 

 

【營區位置】

黃金梯田離銅鑼鬧區很近,到鬧區採買後開車到黃金梯田大概只要20分鐘吧 ! 

所以可想而知,黃金梯田的地勢完全不高,一點都不涼爽,早上基本不是自然醒,而是被熱醒的 !

經過這一次露營後,我下次會想要到地勢高一點的地方去露營 XD 

 

【營區場地】

佔地算蠻大的,很好停車。

可以搭帳露營的草地有三大塊,草地維護的不錯,晚上還有看到幾隻螢火蟲喔 ! 

當了除了我們一群十人外,另外就只有一組人馬跟我們在同一個營地

剛到的時候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其他露營場地搶破頭都搶不到,這裡居然那麼空曠 ? 

不過我想原因應該是距離市區太近比較沒什麼露營的感覺吧 ! 加上現在不是花季,還沒有杭菊花海可以看。

 

【盥洗設備】

浴室有四間,廁所也是四間 (有蹲有坐),不提供毛巾和浴巾

因為露營的人不多,所以完全不用排隊 

浴室的熱水很充足,有提供免費的沐浴乳和洗髮精,只是味道我沒有很愛

也有提供吹風機,是風蠻大的那一種哦,不用擔心頭髮要吹很久吹不乾。

 

【器具設備】

因為我們是免裝備露營,所以露營地提供給我們的器具設備超多 ! 

包括 :

1. 兩個已經搭好的鐘型帳 (如首圖) : 一個是八人帳,一個是六人帳,裡面都已經有放好了床墊和枕頭棉被 (床墊我覺得超難睡)。

2. 兩個炊事帳和足夠的桌子、椅子

1.png

3. 兩個烤肉爐(要裝瓦斯罐)還有一堆烤肉器具,蠻齊全的,但不提供免洗杯筷哦 ! 

2.png

4. 提供的燈具也蠻多的,有提供手提式的燈具、也有提供長條狀的燈具,晚上把它圍繞在帳篷門口超美的 !

IMG20200919211303.jpg

5. 冷藏冰箱和冷凍冰箱 : 如果有食物需要冰起來也超方便 ! 

 

【食材】

黃金梯田可以幫忙準備晚餐食材,早餐則需要自理,晚餐食材清單如下 : 

1600314483968.jpg

有分成兩種套餐,一份套餐約4~6人份,我們有十個人,所以就點了兩份套餐

量非常的足夠,6男4女都還吃不完呢 ! 然後食材的品質也蠻不錯的唷 ! 大干貝超好吃,可惜一口就沒了  

ps. 早餐是開車跑去買有名的銅鑼蛋餅,排很長,但不會等很久。我一次買十人份早餐,我好像可以感覺到排我後面的想殺了我......

 

【工作人員】

從頭到晚我好像只看到兩個工作人員(?),應該有一個是老闆

兩位工作人員都很親切,需要找他們的時候都在,不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也不會一直出現 XD 

很棒哈哈 

 

【價格】

由於我不是負責算錢的人,我只記得我最後掏出了3000多塊

其實算有點小貴,感覺這個錢也可以住到不錯而且又有冷氣又舒服的飯店

可是畢竟是免裝備露營,還包晚餐食材,貴一點好像也還算正常

 

IMG20200919211307.jpg

人生第一露圓滿結束 ! 跟認識了十幾年的大學好朋友偶爾一次這樣的經驗還不錯 ! 吃飽喝足後在炊事帳裡一群人聊天、玩遊戲相當開心 ~ 

雖然是免裝備輕鬆露營,但我還是覺得有點累,我想我可能還是適合住飯店吧哈哈 !

 

黃金梯田位址 : 苗栗銅鑼鄉九湖村 92 之 5 號

露營時間 : 2020.09.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