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雖然標題寫環島,但我其實只環了半島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因為時間不夠

時間充足的人就推薦環島啦 ! 可以好好感受一下當地的風土人情

 

目錄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介紹一下我曾經走過的地點

  1.  【馬富士碼頭】Maafushi Marina
  2.  【比基尼沙灘】Bikini Beach
  3.  【Maafahivathi 公園】
  4.  【禁比基尼沙灘】No Bikini Beach
  5.  【Sky 餐廳】Sky Restaurant
  6.  【商圈】
  7.  【延伸閱讀】

 

①【馬富士碼頭】Maafushi Marina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這裡是快艇靠岸的地方,所以所有遊客的第一站一定都是這裡

那個 MAAFUSHI 地標是一定要合照一張的啊 ! (但我沒照到 QQ)

 

②【比基尼沙灘】Bikini Beach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全島唯一可以穿比基尼泳衣的地方,出了這個沙灘就禁止囉 ! 

所以如果遊客在飯店換好比基尼,想要走去比基尼沙灘的話,記得路上一定要先批個外衣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這裡的沙細細的,可是愈往海裡走就會有愈多死掉的珊瑚礁,光腳踩下去蠻痛的 !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海呈現一種很夢幻的藍,我在台灣幾乎沒有見過這種藍耶 ! 馬爾地夫真是太夢幻了 !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還發現了好幾隻螃蟹 !!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比基尼沙灘旁邊有好幾家飯店,Arena、Kaani...之類的,真的坐擁很棒的天然環境,難怪房價也偏高 !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沙灘上都會放置白色躺椅,遊客可自行取用。

早上的比基尼沙灘人會比較少,會讓人感覺較舒適。一到下午就會人山人海,躺椅快擺滿整個沙灘唷 ! 

所以要挑什麼時間去就要自己斟酌啦 !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如果遊客有向飯店訂購燭光晚餐,飯店會在沙灘造出一個愛心,然後在中間擺上餐桌椅

可以想像晚上在這裡吃飯一定很浪漫,只是不知會不會有蚊子呢 ?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貓貓你好,也來一起 chill 嗎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③【Maafahivathi 公園】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這個點比較偏無聊一點,其實就是馬富士島的兒童遊戲區兼運動器材區

我下午逛到這裡的時候都沒有人,不知是不是早上會比較多人 ?

我還幻想著以後可以帶小孩來,然後跟當地小孩玩在一起變成好朋友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④【禁比基尼沙灘】No Bikini Beach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有清楚標示是禁止在這裡穿比基尼的唷 ! 連穿四角的也不行 ! 請大家注意啦 ! 

這個沙灘的景色也不錯,也有涼亭提供休憩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在樹下有三個左右的搖椅,一定要去坐 ! 

我傍晚去的時候天氣就沒這麼炎熱了,涼爽涼爽的,再盪著搖椅,看著海景,我都完全不想離開了 ! 

 

⑤【Sky 餐廳】Sky Restaurant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其實馬富士島上有很多間餐廳,我會選擇吃這間是因為某 Youtuber 有來這裡吃過

當時覺得環境好像很舒服,而且餐廳位於4樓,可以居高臨下的看夜景,所以就決定來吃這間了

剛走到這間餐廳 1 樓的時候,一個工作人員都沒有,所以我是懷著忐忑的步伐自己爬到 4 樓,4 樓就有餐廳的工作人員了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這裡晚上的氛圍還不錯,不會太熱,可以配合著餐廳播放的音樂,欣賞馬富士島的晚霞。

只是...好像有蚊子,坐這裡我的腳癢到不行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餐點的話我大推烤章魚腳佐大蒜和奶油 (Grilled octopus in garlic butter lime),口味偏重,可是我愛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價格是 100g/ 75MVR,下圖是在昏暗燈光下拍的烤章魚腳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我們另外還有點 Kothroshi 海鮮口味,店員說是馬爾地夫的特色菜,所以就點一個來嘗嘗

吃起來的口感很難形容,就是軟軟糯糯的,而且燈光太昏暗老實說我也看不出來是啥東西

不過不難吃,觀光客可以嘗試看看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然後這家出餐偏慢,我猜是食材取得不易,請多給予耐心等候唷 !

如果還有機會再來馬富士島的話,這家沒有讓我想再回訪的感覺,我會想要去別家吃吃看~

 

O【商圈】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下塌飯店的附近街道非常好逛,有很多特色商品店、衣服店、餐廳和零食店

由於馬富士島的街道都如上圖那樣佈滿白色細砂,有些店家會希望客人脫鞋再進入店內,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穿方便穿脫的鞋子喔 ! 

那天我穿涼鞋,每次穿脫都要繫綁帶解綁帶,超麻煩的 !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除了餐廳和零食店,其他商家好像都固定會在下午 5 點還是 6 點的時候集體休息,然後再重新開門營業

吃晚餐前我看到好多店都掛出 Close 的牌子,可是一吃完晚餐就全部都變成 Open 了

耶 !! 吃完晚餐繼續逛 !!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然後在這裡如果有看到喜歡的紀念品,不要猶豫啦 !!! 就把它買下來 !!!

因為這裡可能是整趟旅程最好買紀念品也最便宜的地方了 !!

比如同一個魟魚雕像,我在馬富士島、飯店島、機場都有看到一模一樣的,可是馬富士島的就是便宜多了 !!

價格從高排到低依序是 : 機場 > 飯店島 > 馬富士島 

機場居然賣的比飯店島還貴真是讓我驚訝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這裡的居民蠻多會以機車代步的,所以逛街的時候要小心機車唷 !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這裡很流行這種椅子,坐一下下還可以,坐久我猜會不太舒服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我這次呢 ~ 只來得及玩馬富士島的上半部

由於我是住在比基尼沙灘附近的 Kaani Grand Seaview Hotel,所以我的遊玩路線是

馬富士碼頭登島 → 到 Kaani check-in → 到紅色虛線內的各式商店逛逛,買食物和紀念品 → Maafahivathi 公園 → 禁比基尼海灘 → Sky 餐廳吃晚餐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再到比基尼沙灘玩水、玩沙,坐著或躺著聽浪潮聲,超 chill ~ 

下半部的話,就等待我下一次的旅行吧 ! 已經有點懷念那邊的漂亮大海和熱情的人們了呢 !

 

【延伸閱讀】                                   

1. 【馬爾地夫遊記】美夢成真 ! 2023 馬爾地夫蜜月自由行全紀錄

2. 【馬爾地夫住宿】馬富士島 - 卡尼格蘭德海景旅館 Kaani Grand Seaview

3. 【馬爾地夫遊記】Real Break ! 包套行程介紹,來跟護士鯊一起游泳 🧡

4. 【馬爾地夫住宿】Hard Rock Hotel Maldives 硬石五星級渡假村水上屋 chill 起來 (⊙ᗜ⊙)

5. 【馬爾地夫住宿】SAii Lagoon Maldives 希爾頓五星級渡假村水上屋 ! 來趟夢幻蜜月吧 !

6. 【馬爾地夫遊記】The Marina @ CROSSROADS 休閒娛樂渡假城 + 雙飯店島,餐飲、購物、娛樂和住宿一次滿足 !

7. 【馬爾地夫美食】Kalhu Odi 享用馬爾地夫特色料理 !

8. 【馬爾地夫美食】KINKAO 泰式料理,在台灣完全沒吃過的味道 !

9. 【馬爾地夫美食】Terra & Mar 在濱海餐廳享受高 CP 值美食 !

 

旅遊時間 : 2023.03.29

馬爾地夫馬富士島 Maafushi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艾煦梨的臉書粉絲團❤️

【馬爾地夫景點】來環島吧 ! Maafushi 馬富士島 !

arrow
arrow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