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0912124606.jpg

有朋自遠方來,說想要去吃吃看森窯 have a Picnic

我來新竹快三年了還沒有聽說過這個餐廳呢 ! 立刻 google 搜尋一下,發現是個在森林中野餐吃披薩的地方

搜尋到的網誌都說人潮很多,等個披薩要等1個小時,而且好像不能訂位,要完全靠自己找平坦的野餐地

幸好實際11點多到達的時候人潮還沒有很多,還有很多位置,披薩大概也只等個15分鐘吧 ! 

IMG20200912134012.jpg

森窯 have a Picnic 位於五指山風景區,附近有很多廟宇,來這裡用餐的話可以安排五指山一日遊哦 ! 

停車的話可以停在一個觀景平台(遊覽車停車場)下方的停車場,是免費的。

停車場走到森窯 have a Picnic 非常近,途中會經過一個彩虹橋,不過已經年久失修了。

4.png

森窯的點餐區沒有冷氣,我看到員工都流了很多汗,蠻辛苦的

餐點除了披薩,還有提供蘋果汁、咖啡拿鐵等飲料,旁邊還有一個金線蓮茶桶可以免費取用,但需要自備杯子喔 !

披薩的尺寸和價格我已經忘了 XD 但印象中不貴,分量的話三個人吃兩份還 ok,但如果有食量較大的朋友,建議多點一份 ! 

點完餐後員工會給一個震動圓盤,餐點做好後會震動通知,所以可以安心的離開櫃台到旁邊的森林找適合的座位

座位有分成兩種 : 一種是有桌椅的位置、一種是木棧板,需要鋪設野餐墊的位置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當然就要選木棧板啊 !!

1.png 

這個木棧板很大,可是我們的野餐墊好小 XD

對了,這裡有提供野餐墊租借,但我不確定租金會不會退。

IMG20200912124530.jpg

這個森林蠻大的,在這裡野餐別有一番風味。

我來野餐的這天陰涼陰涼的,很舒服,如果是熾熱的豔陽天來這裡野餐我想應該不太適合很怕熱的人......

IMG20200912130013.jpg

披薩來囉 ! 一個是鹹的臘腸披薩,一個是甜的牛奶糖披薩,都是薄皮的,味道不錯 ! 三兩下就吃個精光 ! 

如圖,咖啡類等飲料是現場泡製,蘋果汁則是市面上有在賣的罐裝。

 

吃飽喝足後,和朋友們談天說地了一下,準備離開前到場內附有的網美拍照點拍個幾張照片留作紀念

2.png

這個木棧板僅供拍照使用,但當天後面有一個人直接躺下大睡,拍照實在很難避開那人 XD

3.png

這張照片是為了與那個牌匾一起入鏡,但就會拍到後面的一大坨人 XD

除了這一處,還有其他的點也適合拍照,比如下面這一個長椅

5.png

還有這個腳踏車

6.png

 

總而言之,我給森窯 have a Picnic 蠻高的評價的,野餐真的很好玩,適合一群朋友到這裡玩耍聊天

但天氣千萬要挑對,我覺得秋天會比較適合

還有要準備大一點的野餐墊 !!

 

森窯 have a Picnic 位址 : 新竹縣北埔鄉六股8鄰20之1號

用餐時間 : 2020.09.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煦梨 的頭像
    艾煦梨

    艾煦梨の香蕉園 🍌

    艾煦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